翻到小时候的照片,翻到以前写的文章,以前总有记日记的习惯,如今,不记日记了,才发现自己丢失了那么多岁月,看到以前的日记,恍然大悟。

如果我的人生是一部电影,我能看看曾经的他们,拾起回忆。

但回忆终究是回忆呢,时间久了,只记得当时的感受,喜怒哀乐四个字就概括了,起因经过什么细节都不记得了,是很可惜呀。

总是会想像着自己出现在别人生命的电影里,虽然只是一个过场,但依旧好奇我的开场。

听s说,第一次见到我是六年级,刚刚好是他的同桌,那时候我是中分的短发,蓬蓬的,阳光正好洒在的脸上,然后,我对他笑了。就这样喜欢上了我,每一天都在找我搭话,以至于他老被老师点名。但是几年之后,他接下来的故事已经换了主角,那个女孩,长发及腰,我猜可能是他的同学,她的开场肯定比我更美丽,因为,我已经逃出了这部电影的时间轨迹。

所以,时不时的会这么幻想着,有那么一个人,他的电影里全是我。

接着,一个男生在网络上跟我聊天,还没见到他的时候,我在他的电影里只是一个对话框而已,渐渐的我们一起聊天,一起吃饭,一起散步,我这才在他的故事里出现。

说实话,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,还真巧,我看到他的照片,莫名其妙感动的流泪了,接着我就出门去补课了,结果路上就巧遇了,我压抑自己的心情,打了一个招呼,就蹦蹦跳跳去补课了,心想着,我的男主角要出现了吗。

后来,我发现他有好多朋友,我只是其中一个。
于是我变成了偶尔会在他电影里出现的对话框。


人会遇到许多的缘分和巧合以及美好的邂逅,当你觉得他就是命中注定的那个人的时候,你就忘记了争取和珍惜。

有缘总会再见的,但是那份情可是自己争取来的。


在自己的电影里,

看到了哪个努力跑龙套的男孩,

流着汗,大大咧咧的笑着,

用手抹了一下又脏又黑的脸

但是他笑起来



真好看。


评论

© jelly | Powered by LOFTER